當我想到俄羅斯的時候,我會想到俄羅斯熊 (他們國的象徵動物)。當我想到俄羅斯人的時候,我還是想到熊,原因就是…俄羅斯給人的刻板印象就是有點粗、喝伏特加,而且力氣大到有點誇張。很多007的電影裡面,都會有那個長得很笨重,但是力氣大到不行的打手。你可能會覺得那只是電影裡面的情節,但你看了這支影片之後,就會知道那樣的設定不是空穴來風~
這台車子的行車記錄器就拍到了超級俄羅斯熊人做的事情。他因為停車停倒錯邊,所以就做了一件只有神人才做得到的事情。(177萬瀏覽次數)
在後面車子裡面的人一開始還在笑…直到他輕而易舉地移動車子。
難道…伏特加會給人神力?!不要看那台車小小的,普通人可是不可能就那樣提起來的。有朋友自以為力氣很大嗎?把這個俄羅斯熊人搬車的影片給他看,請他先搬車再說!
登入FB回應:一開始後面的人還在笑前面的駕駛員加油停錯邊,但幾秒後發生的神蹟…讓他們馬上 ...
重要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Hothk.com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網站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Hothk.com網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