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聽膩了 Let It Go?我可以誠實的說,我真的聽膩了。每次聽到的都是有人想要把那首歌唱得很完美。聽來聽去大概就是那樣。這就是為什麼,這組(怪)人Oney N’ Psychicpebbles,故意用最難聽的方式詮釋Let It Go,讓我聽得完全停不下來!
我真的聽了大概5次,特別是從1:00那邊開始。
如果喜歡這些人唱的版本的話,你也可以去挑戰有一個小女生的"Let Me Poop" (讓我便便) 版本。不知道這合不合你的胃口,我個人是很喜歡…

分享出去,讓大家聽到全世界最難聽 (好聽) 的 Let It Go!
登入FB回應:這些人合唱的「Let It Go」已經超難聽到反而變得有點好聽了。我已經按"Replay"好多次 ...
重要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Hothk.com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網站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Hothk.com網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