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鮮怎麼吃最便宜又可以飽?

追蹤Hothk!
分享給朋友:

※ 引述《michael1993 (便利生活站)》之銘言:
: 每次去爭鮮隨便拿都會吃超過15盤
: 這樣吃450元好像有點貴
: 想問有沒有爭鮮怎麼吃最飽又不貴的八卦
一坐下來只有小碟子 裝薑根本不夠用
茶杯拿起來用湯匙挖就對了(爭鮮夾薑小夾子非常難用 有經驗都知道 根本故意的)
先吃半杯薑
然後再拿一個茶杯 泡兩包茶葉 味道濃順便清洗一下滿嘴薑味
這邊要注意一下第二次薑來的時間
接著來盤豆皮壽司 把豆皮壽司跟剩下的半杯薑配完
這時剛好第二次薑來了
湯匙在下去挖滿一杯
再吃半杯薑 然後喝掉整杯茶 在多+兩杯茶包(舊的不用丟 此時杯裡有4個茶包了)
接著拿一盤普通壽司(有4枚)
在配半杯薑 然後把有4包茶包的茶水灌下去(喝到這邊有點痛苦 慢慢喝 等第三次薑)
這時候第三次薑來了
不過你因為薑吃太多 加上超濃茶水融合 胃開始痠痛了 導致你根本不想挖
只好CALL店員結帳
60摳結束
來源

小編:為什麼要這麼堅持吃薑呢?
登入FB回應:爭鮮怎麼吃最便宜又可以飽?

喜歡這些文章嗎?按個讚接收更多吧!
上一個主題看更多
下一頁
香港公司百科: 家居 親子 進修 美容 結婚 愛情 旅遊 音樂 網站 電腦 寵物 設計 飲食 送禮 商業 貸款 汽車 健康 運動
重要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Hothk.com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網站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Hothk.com網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