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 明明是好男人為什麼還交不到女友…(抱怨文)
唉…
各位版大,大家好
小弟我今年已經27歲了
卻一直交不到女友一直交不到女友一直交不到女友一直交不到女友一直交不到女友一直交不到女友

喜歡的女孩不是有男友就是打槍我
每次跟朋友去吃飯聚餐總是被虧怎麼不交女友?
親戚也一直問怎麼還不結婚!!沒女友結屁阿!
以為我不想交女友阿?!?!?!?!

我連個女生朋友都沒有啊!!!因為工作很忙,根本沒時間認識女生
繼續這樣的話 我看我到80歲都還是光棍啦~
我覺得!!!!!我很有可能單身一輩子!!!我不要!!
只好抱著試試看的態度,聽朋友的建議,下載了一支APP交友軟體
看能不能認識些女生,幸運交到一個愛我的女朋友
沒想到…
這些美眉都喜歡來「痛痛」這招
喜歡擺一樣的痛痛POSE就算了
還讓我也心痛…
▲這位頭痛痛的短髮精靈系女孩,讓我等了三天三夜都不回應我的配對
是不是因為我不是帥哥呢?
▲這位臉頰痛的OL美眉皮膚白皙氣色好好~
可惜跟我三句話就沒下文了…
不會說話也有錯嗎?
▲而這清純感的正妹,擺出專業的痛痛POSE
不知道是不是哪位網路正妹!?
甜美的笑容打動我,卻也傷痛我的心~
▲美艷的頭痛痛美眉竟然告訴我 : 我只是手滑了..sorry~
太晴天霹靂了!!!害我還為配對成功而開心!!
▲看來妹都喜歡頭痛痛
這位酷妹用了摁摁喔喔好我去洗澡了
終結了我的對話
於是…
我只能哭了…
▲臉頰痛的貓眼睛性感女孩兒~
求求你回覆我的配對吧!!
▲天啊 遇到女神!!!
就在我抱著忐忑的心情等了一個晚上後
她竟然肯回覆我?!?!?!
小弟盡量壓抑自己興奮的心情開了話題想跟她聊一下
雖然我很努力開啟話題,但好像還是容易乾掉
女生們到底都喜歡那些話題呢?
我不抽菸不喝酒不嫖妓不賭博
沒豬朋狗友,有車有存款,也都會拿錢回家,對人很好
明明是個好男人,為什麼還交不到女友呢??
求解!!!網友們幫助我吧!!!!!!!!
登入FB回應:求解 明明是好男人為什麼還交不到女友…
重要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Hothk.com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網站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Hothk.com網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