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害怕不吃紅蘿蔔下地獄後還要繼續吃,但我想到了讓它變好吃的方法! ...

追蹤Hothk!
分享給朋友:
很害怕不吃紅蘿蔔下地獄後還要繼續吃,但我想到了讓它變好吃的方法! ...
從小到大唯一不敢吃的食物就是紅蘿蔔(很多人都是吧QAQ)
只要任何有一點紅蘿蔔的菜都會先被我挑乾淨再下肚
因此吃完飯後永遠只會剩孤單的紅蘿蔔躺在盤子裏等著被我倒掉

小時候長輩都會用一些奇怪的民間傳奇來嚇小孩子
像是西瓜子吃到肚子會長出西瓜樹呀
手指月亮耳朵會被割掉呀
沒把飯吃光會娶到麻子臉老婆呀
晚上不睡覺會被惡魔抓走呀
大致上都是要教小朋友正確的觀念
但手指月亮那個到底居心何在五樓妳説説

原po的媽媽也不例外的為了矯正原po倒掉紅蘿蔔的壞習慣說了一個關於下地獄的民間傳說
母:你知道這些被丟掉的紅蘿蔔去了哪裡了嗎?
原PO:去了豬的肚子裡了
母:其實不是噢,這些妳丟掉的食物會被收集起來
放在地獄等妳死掉以後下地獄把它們吃完才能上天堂

天呀我下地獄後居然要吃一輩子份的紅蘿蔔,這對於年幼什麼都會當真的小孩是多麼令人難以接受的消息呀
但原po想到了一個覺得自己超級聰明的辦法讓自己可以下地獄後不至於那麼痛苦
就是把好吃的食物倒掉下地獄配著吃

從那天起我的挽救計劃默默的展開了
早餐:蛋餅好好吃噢 吃一半丟掉,我們地獄見
午餐:是最喜歡的水餃耶 吃五顆丟掉,我們地獄見
晚餐:豬排咖喱耶但有紅蘿蔔 吃的一點都不剩,在人間就把妳解決
原po媽看著女兒終於吃下紅蘿蔔以為自己成功了 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直到某天晚上
原PO:我吃飽了
母:剩下的菜不要倒掉我幫妳吃完吧
原PO:不行那是我下地獄要吃的
不行那是我下地獄要吃的!!!!!
不行那是我下地獄要吃的!!!!!
不行那是我下地獄要吃的!!!!!


那天發現了比紅蘿蔔地獄還可怕的地方
登入FB回應:很害怕不吃紅蘿蔔下地獄後還要繼續吃,但我想到了讓它變好吃的方法! ...

喜歡這些文章嗎?按個讚接收更多吧!
上一個主題看更多
下一頁
香港公司百科: 家居 親子 進修 美容 結婚 愛情 旅遊 音樂 網站 電腦 寵物 設計 飲食 送禮 商業 貸款 汽車 健康 運動
重要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Hothk.com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網站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Hothk.com網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