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西日本王寺站有一班列車因為一根進擊的薯條射進了車窗而停運很長時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薯條君說:「我受夠了,你們這些愚蠢的人類,知道我們薯條有多努力嗎!?」
這薯條究竟是怎麼進去的啊?
最堅強的盾VS最堅強的矛,請問誰會贏?
這是千年薯條精吧!!!
叫你亂扔薯條,看出大事了吧!!!
你要小心走路不要被薯條射傷啊XDDD…..
薯條瞬間躍上了我心目中凶器排行的第一名!
登入FB回應:一根炸薯條射進了車窗!然後電車停止營運了…
重要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Hothk.com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網站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Hothk.com網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