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使用photoshop和小畫家之外,你知道Excel也可以被拿來畫圖嗎?
別以為Excel只可以拿來編表、記帳跟算函數,現在這個時代,你還不會用Excel來畫畫的話就太落伍啦!
▼日本神人現在已經可以拿Excel來畫動畫了......
▼局部特寫也是超級細緻的。
▼要用Excel完成一幅畫其實需要很多時間,擁有這種耐心真令人佩服。
▼太專業了,這根本是神技!
▼音速小子,這根本就是遊戲畫面啊!!
▼神奇寶貝
▼彩虹貓
▼林克
▼洛克人
▼連世紀名畫蒙娜麗莎都可以用Excel作出來~
▼你相信這也是用Excel創作出來的嗎。◕∀◕。
▼如果你不相信的話只好給你看影片了
▼鋼彈
有神快拜啊!!
有這樣的Excel叫photoshop情何以堪ヾ(;゚;Д;゚;)ノ゙
登入FB回應:有神快拜! Excel也能畫動畫?!
重要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Hothk.com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網站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Hothk.com網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