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灣路街頭,一黃色金毛犬一左一右分別馱著兩隻兩個月大的阿拉斯加幼犬,背上掛著一張「賣」字牌萌翻路人。
旁邊還有一隻黑色的公犬陪伴著它們。原來這是鄭老伯的愛犬,大狗已經有四五年了,小狗則才兩個月。
原來它們都是街坊鄭伯的愛犬,小狗與大狗親若母子。原來是因為主人養不起,加上腿腳中風,只好將小狗賣掉。
對於為何裝在布袋上由大狗馱行,鄭伯表示,主要是為了不讓小狗行走把爪子磨花了,之前他已經賣掉了另外三隻。
小編認為:那是他自己的狗,他想用這種方式來販售也是沒有錯啦,但在此還是希望大家能
以認養代替購買~多關愛這些動物世界更美好!
登入FB回應:養不起狗寶寶,狗媽媽無奈去「賣娃」!
重要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Hothk.com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網站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Hothk.com網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